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KU2097
國際編號: 4711033470093

KUKU酷咕鴨 純真之瞳初生吸汗頭墊

  • 凹槽設計-中空凹槽可輔助支撐並固定寶寶的頭部、釋放壓力。 
  • 平貼頸背-平面初生枕設計,讓頸椎無縫隙貼合床面,享受最自然舒適的仰躺。
  • 吸汗紗布-純棉舒適透氣,可吸附寶寶平躺時頭頸的汗水,減少濕疹產生機會。
  • 環形包覆-環形包覆固定寶寶頭部,減少睡眠時左右晃動產生的驚嚇,增加安心感。
  • 好洗速乾─小體積方便外出攜帶、雙手簡單搓洗,也可使用洗衣機機洗。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

市價:NT.185
會員價:NT.129
加購商品:

 

 

 


 

品名:初生吸汗頭墊

新生兒專用,近零高度,微支撐包覆
 

1凹槽設計-中空凹槽可輔助支撐並固定寶寶的頭部、釋放壓力。 

2平貼頸背-平面初生枕設計,讓頸椎無縫隙貼合床面,享受最自然舒適的仰躺。

3吸汗紗布-純棉舒適透氣,可吸附寶寶平躺時頭頸的汗水,減少濕疹產生機會。

4環形包覆-環形包覆固定寶寶頭部,減少睡眠時左右晃動產生的驚嚇,增加安心感。

5好洗速乾─小體積方便外出攜帶、雙手簡單搓洗,也可使用洗衣機機洗。

 

適用年齡:初生起         

數量:一入 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規格:約27x21公分

材質表示:面布-100% 純棉、填充物-100% 聚酯纖維 100% 

注意事項:建議讓寶寶仰睡,避免趴睡或側睡,以免造成窒息的危險。請在成人看護下使用本產品。

洗滌說明:棉織品若長時間浸泡水中,會增加其縮水程度,建議30分鐘內清洗完畢。請使用中性洗滌劑,以冷水輕輕搓洗,再用清水充分洗淨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