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CNG650026
國際編號:

Chicco Perfect 5完美防脹彌月禮盒

  • 創新空氣智慧調節系統,防止寶寶吞入脹氣和逆流
  • 生理吸吮節奏,順暢連續不間斷地喝奶
  • 奶嘴形狀完美貼合嬰兒口腔,有助於寶寶自然的吸吮方式
  • 超方便清潔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

市價:NT.2100
會員價:NT.1575
加購商品:

給初生寶寶最完整禮盒

臨床實驗證實,Perfect5奶瓶遵循寶寶獨特而自然的吸吮節奏,可順暢連續不間斷地喝奶,不會中斷或呼吸困難。防脹氣奶嘴形狀完美貼合口腔,有助於寶寶自然吸吮方式,市調寶寶接受度高達98%。

Chicco義大利寶寶研究中心發現,寶寶喝奶是動態同步的律動,吸吮、吞嚥和呼吸之間有協調性,是一連串不間斷的生理律動過程。Perfect 5完美防脹PP奶瓶可以適應每個嬰兒的需求和生理節奏,確保寶寶在喝奶期間和喝奶後獲得最大幸福感。 獨特intui-flow™創新空氣智慧調節系統,防止寶寶吞入多餘空氣,消費者測試顯示可降低脹氣、逆流和絞痛發生*。超柔軟矽膠奶嘴,給寶寶帶來愉悅自然的吸吮感受。高品質PP輕巧安全,經SGS檢驗瓶身耐高溫140度,義大利原裝進口,無雙酚A。 1支奶瓶滿足5種好處,陪伴寶寶安心長大。 *2019年在義大利對450名寶寶進行消費者測試 **2019年羅馬校園生物醫學大學的30名寶寶的臨床研究

產品說明

適用年齡:0m+

材質名稱:奶瓶蓋/圈蓋/瓶身:聚丙烯。奶嘴:矽膠

耐熱溫度:瓶身140度,其餘配件:120度

內容物:

◎Perfect 5-完美防脹PP奶瓶150ml(小單孔)-(自然率性) * 2

◎Perfect 5-完美防脹PP奶瓶240ml(中等流量)-(自然率性) * 2

◎完美防脹氣矽膠奶嘴(小單孔)2入 * 1

◎舒適哺乳-限定版矽膠安撫奶嘴(小) * 1

◎矽膠奶瓶刷 * 1

注意事項

請定期檢查產品外觀,若有破裂或其他異狀請立即更換。每次使用前後請先清潔。首次使用請將產品放入沸水浸泡5分鐘,以確保產品已消毒。浸泡於其他清潔液請依照其使用規定。使用蒸汽或沸水消毒前,必須把奶瓶鎖有組件拆開,以防止奶瓶變形即可確保消毒有效。不建議使用紫外線消毒鍋。

在首次使用或使用期間,讓空氣進入的微小縫隙可能會再次關閉,如發生此情況,請從奶瓶底座取下平衡膜,用手指在中間輕按壓,即可重新打開微小縫隙。

推薦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