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PMB0020020101
國際編號:

PAMABE 竹纖維防水嬰兒尿布墊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

市價:NT.658
會員價:NT.469
加購商品:

1. 通過全球最嚴格OEKO-TEX一級認證,確保紡織品健康無害,可供0-3歲寶寶安全使用。 
2. 直接隔絕塵蟎進出,毋需添加化學藥劑,搭配水洗,可真正物理性防蟎。
3. 加厚防水膜不易脆裂 耐用好洗。
4. 竹纖維面料,親膚柔軟,吸水性強,提供更舒適的睡眠品質。 
5. 鬆緊帶設計,好拆洗,不挑床。
6. 靜音設計 好睡好舒服。
7. 結合PAMABE護脊床墊,四季更好用。

防水尿布墊 就是床的保護衣 

人一生許多好事都在床上發生,例如跟毛小孩、小小孩、心愛人的美好互動,但是許多意外也容易在此時發生,例如尿液、嘔吐物、髒污、汗液、翻倒的食物等。「這時候清理床墊便成為一件辛苦的差事,能隔絕髒汙的保潔尿布墊就變的不可或缺。」

PAMABE尿布墊 兼具舒適與機能性

因應長時間臥躺的需求,保潔墊必須同時具備舒適性與機能性,不但要柔軟親膚,還要能吸水、抗菌、防蟎、防水、可水洗、靜音、快速拆洗等功能。PAMABE守護家的睡眠,為了讓全家人都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休息,我們用心的打造出一款安全又實用的機能保潔尿布墊。

Oeko Tex 一級安全認證

保潔墊與身體接觸,如果含有重金屬或化學揮發物,長時間使用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,因此當我們在設計尿布墊時,我們第一考量的便是安全。 PAMABE尿布墊符合全球最嚴格OEKO-TEX一級認證,確保紡織品健康無害,可供0-3歲寶寶的嬌嫩皮膚安全使用。

竹纖維表布 舒適又多功能

竹纖維是以竹子為原料、蒸煮後加工製造出的纖維,它的優點是透氣、瞬間吸水、及抗菌防蟎的能力,最重要是柔軟親膚,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舒服。

鬆緊帶設計 好拆裝不挑床

市面上有美規、歐規、台規等各種尺寸的床,為了讓PAMABE尿布墊適用各種尺寸的床,我們採用了簡單的鬆緊帶設計,做到不挑床、好拆裝、好清洗,真正體貼媽媽,既簡單又實用!

加厚TPU 防水膜耐洗不易破

TPU防水膜最怕紫外線與漂白劑的破壞,一般太薄的防水膜很快就脆化破裂,失去防水效果。因此我們特別加厚至2絲厚度,讓防水效果更長久。

靜音設計 好睡好舒服    特殊夾膜技術,躺上去不會有沙沙聲。

品名:PAMABE 竹纖維防水嬰兒尿布墊

數量:1入

 

●紡織品專業維護

(1) 使用本產品時請搭配床墊寢具一起使用,並請依實際使用狀況定期清洗,以保持寢具的清潔。

(2) 注意居家環境整潔,盡量避免髒汙或潮濕環境而導致產品發霉。

(3) 本產品布面經使用或摩擦可能會造成毛球產生,為正常現象不影響功能,建議視實際情況定期更換。

(4) 本產品防汙效果將依洗滌次數增加而逐漸遞減,使用一段時間後若去汙效用不彰,建議可更換新品。

(5) 本產品如沾附髒汙請盡快水洗清潔。

(6) 清洗前請參閱本產品洗滌須知。

(7) 若要長時間收藏本產品,請遠離火源。

(8) 請勿將本產品覆蓋於嬰兒口鼻上,以免造成窒息危險。

(9) 本產品外袋為保存及防塵之用,請勿讓嬰幼兒套放於頭上。

 

●洗滌注意事項

(1) 為保持個人衛生,建議初次使用前洗滌再使用。

(2) 可使用洗衣機水洗,建議放入大型洗衣袋,避免乾洗磨擦損壞布料。

(3) 勿與深色衣料共洗,避免染色。

(4) 請使用中性洗滌劑,水溫低於40°C,勿浸泡超過20分鐘。

(5) 如使用濃縮洗滌劑,請先以清水稀釋再倒入。如使用粉末型洗滌劑,請將粉末完全溶解再放入,避免損傷布料。

(6) 請勿使用氯系漂白劑或強效洗滌劑。

(7) 可使用洗衣機脫水功能。

(8) 請至於通風處自然晾乾,避免曝曬。

(9) 請勿烘乾、熨燙,以避免縮水變形。

推薦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