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PGS135
國際編號: 4977489026974

People 益智磁性積木BASIC系列-迷你動物園組-森林(1歲6個月以上)

  • 以「動物園」的「森林」為主題,內含平面片狀磁性積木、貓熊及老虎造型積木,全4種共10個;另附指引玩法,利用磁石特性,吸附、排列、堆疊過程,刺激腦力,培養邏輯思維能力!也可搭配其他動物系列磁性積木,就能組出大型動物園喔!
  • 1歲起適用,手腦並用的積木遊戲,不只能促進肢體感官發展,更能增進認知與創造能力,
  • 充分體驗「可玩耍」、「可操作」及「培養創造力」的學習樂趣! 同時也是送禮的好選擇喔!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

市價:NT.690
會員價:NT.552
加購商品:

組合內容

1.小四方形6片、2.直角三角形2片、3.貓熊積木1個、4.老虎積木1個、5.玩法指引1張。

※玩法指引: 1.綠色積木是哪一個呢? 2.倒立 3.拔河 4.飛機 5.大樹 6.貓熊的家 7.變身帳篷

8.變身浴缸 9.森林的窗簾 10.老虎的椅子 11.森林的隧道 12.健身訓練 13.高山 14.老虎的家

品牌國:日本

製造商:People 株式會社

材質:積木-磁石(內藏式)、塑膠(HIPS、ABS);指引玩法-紙

適用:1歲6個月以上~

產地:中國製

1.請在成年人監護下正確使用。
2.為避免誤食或窒息危險發生,請勿放入口中。萬一誤食,請立刻就醫。
3.警告:內含小物件,不適合18個月以下兒童使用。
4.因為使用磁石的關係,請勿靠近各種卡片、錄影帶、MD、MO disk等磁性製品。
5.因使用磁石的關係,若有使用心臟節律器者,玩具與植入處至少保持10cm以上距離。
6.請勿丟扔或乘坐於上方,以免破損發生。
7.請勿置放於高溫的火爐或加熱器上,以免危險發生。
8.若發現有破裂或變形等情形,請停止使用。
9.拆卸後的塑膠袋請立即銷毀、丟棄。請勿套於頭或臉上,以免造成窒息的危險發生。
10.有髒污時,請以擰乾濕毛巾擦拭! 為避免變形或故障,請勿用水洗、煮沸、熱水、微波或藥劑(除菌劑或除菌紙巾等)及各式消毒鍋(含紫外線)消毒。
11.請勿將手指伸入可動部位的縫隙,注意頭髮及衣服等夾傷等危險動作。
12.可動部位,請勿反向硬轉,以免損壞。
13.本產品已通過玩具安全檢驗合格,請安心使用。

推薦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