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2825-66100__
國際編號: 4718667661002__

孕哺兒®新一代BP天然珊瑚鈣+D3膠囊

『懷孕期、哺乳期孕婦專用珊瑚鈣』來自沖繩天然無污染珊瑚鈣,媽咪懷孕鈣質最佳首選,高劑量配方提升吸收率,富含70多種微量礦物質及天然鎂,幫助胎兒骨骼與牙齒穩健發育!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

市價:NT.880
會員價:NT.880

孕媽咪從飲食攝取「鈣」就好,還是要額外補充?

不少懷孕的媽咪發現肚子裡有寶寶後,會開始注重飲食、攝取寶寶所需營養,鈣質是發育根基重要營養來源,能幫助寶寶骨骼發育,但是孕婦只要從日常飲食中補充「鈣」就足夠了嗎?

行政院衛生署「懷孕及哺乳期營養參考手冊」全國營養調查結果發現,婦女平均每人每日鈣質攝取僅496毫克,與建議量1000~1200mg有相當大的差距,孕媽咪如果沒有補充足夠鈣質,最直接的影響包括睡眠以及營養攝取不足。

寶寶鈣質全仰賴媽咪!寶寶脊椎發育流程圖

我們製作一張關於寶寶骨骼發育流程圖,可以發現從媽咪懷孕到寶寶5-6週開始骨骼發育,每天會從媽咪身上獲得鈣質做為發育來源,孕媽咪除了從食物獲取鈣質,為了更好的補充懷孕媽咪所需「鈣」,你需要選擇適合的孕哺鈣質補充營養品。

天然珊瑚鈣末[含35%天然鈣、鎂]、澱粉、酪蛋白磷酸胜肽(CPP)、維生素D3、卵黃胜肽(Bonepep™)、明膠

劑型:膠囊。
內容量:120粒、300粒。

◆準備懷孕期:每日3-4粒。
◆懷孕期:毎日3-4粒。
◆哺乳期:毎日3-4粒。
◆成人:毎日3-4粒。
◆每日4粒含鈣量700毫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