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4710374290599
國際編號:

HiBOU 喜福神隊友禮盒 6重紗2件組∥0-3歲6重紗防踢被+0-2歲肚圍

  • 【贈:喜福黑白卡】一點心意,送禮剛剛好,情意恰到好處。
  • 不當豬隊友,我是神隊友,讓媽咪寶寶一覺到天明的秘密武器,票選最想要的小法寶:六重紗兩件組,感受最蓬鬆細緻的觸感。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

市價:NT.1780
會員價:NT.1780
加購商品:

【贈:喜福黑白卡】

不當豬隊友,我是神隊友,讓媽咪寶寶一覺到天明的秘密武器,票選最想要的小法寶:六重紗兩件組,感受最蓬鬆細緻的觸感。

-

▎內容物:6重紗0-3歲 防踢被一件 + 6重紗0-2歲肚圍一件

▎加贈:喜福黑白卡

▎BSMI字號:M55352

-

《6重紗0-3歲 防踢被》 0-3歲呼呼防踢被有多種花色可供選擇、雙面花色,特性透氣保暖、親水性佳,

皮膚敏感的BABY也能安心使用,好清洗且速乾,是媽咪的一大福音。

▎尺寸:58X38cm

▎適用年齡:0-3歲

▎產地:日本進口六重紗布料

▎製造:台灣 - 《6重紗0-2歲肚圍》 保護肚子不著涼,#細柔魔鬼氈 也是超貼心的設計,不會刮傷寶寶嬌嫩的肌膚,穿上一次喜福肚圍,會暖得睡到天荒地老啊~~

▎尺寸:62X22.5cm

▎適用年齡:0-2歲

▎產地:日本進口六重紗布料

▎製造:台灣

-

《黑白卡》~內附18張雙面喜福原創黑白卡 黑白卡圖形,不只讓孩子清楚辨識圖形、提升智能,更可以穩固孩子的情緒,激發孩子的想像力,促進思維的發展,是最佳基礎視覺引導教材! 寶寶6個月前是無法辨別顏色的!所以在視覺發展期間,黑白卡常被拿來當作訓練視覺發展的工具! 簡單的黑白線條圖形,可以幫助寶寶增加注意力,適中的距離還可以幫助視覺對焦唷!

▎適用年齡:0-1歲

▎材質:環保大豆印刷+圓角不刮手紙材

▎製造:台灣

 

品名:HiBOU 喜福 神隊友彌月禮

推薦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