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
商品編號: 2530-805205
國際編號: 4714426805205

風車 交通工具木製拼圖

適合年齡:3歲以上
培養觀察力及專注力

商品規格:

商品數量(備貨中)

市價:NT.180
會員價:NT.140
加購商品:

■ 商品介紹

小朋友,你能找到消防車在哪裡嗎?一起來找一找吧!
交通工具木製拼圖共有九片拼圖,並有著精緻的場景,場景裡面有許多交通工具,小朋友可依據四周的七片交通工具認知卡的提示,找出場景裡面的車輛,進行認知、學習英文,有著多重教育的功能。
拼圖+認知+觀察,訓練邏輯、分類與圖像的記憶力,認知七種常見的交通工具,培養觀察力及專注力!一起來拼拼圖吧!

■ 商品特色

1.豐富內容:共有九片拼圖及七片交通工具認知卡,除了拼拼圖更可以交通工具。
2.精緻繪圖:精心繪製的生動場景,培養小朋友的美感。
3.親子互動:子互動:家長可與孩子一起玩拼圖,引導孩子找出場景中的車輛,並教孩子唸一唸車輛的中英文名稱,在遊戲中學習。
4.木製拼圖:木頭材質拼圖,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,安全放心。

■ 商品功能

商品功能 1.認知學習:拼拼圖,認知交通工具以及中英文名稱。
2.邏輯思考:小朋友可以動動腦,從零碎的圖像拼出正確的場景,訓練邏輯思考與圖像記憶。
3.觀察專注:小朋友透過場景找交通工具,訓練觀察力;靜下心完成拼圖,訓練專注力。

  • 品名:風車 交通工具木製拼圖
  • 出版社:風車出版
  • 作者:風車編輯群
  • 尺寸:22.5*22.5*0.7cm
  • 出版日期:2019-11-21

推薦商品